Friday 6 April 2007

天使



他是上天恩赐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从没想过会拥有个这么可爱的天使,也许是上辈子少许积了点福分吧,哈。

朋友们都说他长得比我英俊,哈,我不介意,谢谢太座把优良的因子遗传给他。

朋友们也常说他很能言善道,哈,我会回应说他这点像他老爸,哈,大伙都受不了。

太座发现他爱拔指甲旁的肌肤一直到流血,生气的骂我把这不良因子遗传给他,哈,我笑说这才像我。

有一首歌词这么写着:

”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原来我因为你不想再去流浪,情愿平凡,不拥有一切也无妨,有了你在心上已然是天堂"

原来所谓的天堂是在心里面有一个天使.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天使的妈妈叫做...
@天妈 / 天母?-- 像神叻
@使妈 / 使出母? -- 难听到...

Anonymous said...


我是AMY你的小孩真是可愛...也順便來看看你,給灌灌水...要保持聯絡唷
祝平安喜樂!
臺灣的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