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我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睡到自然醒,哇,好痛快呀,除了假日和周日以外,很久没有机会这么放肆了。

请了假,今天准备好好放任一下自己。

第一次在Paparich门口等它开门,然后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和虫虫在里头享受美食,成为店里的第一个客户。店门没开时我居然跑到边门和其负责人谈话,要求他让我们先进去用餐。餐厅负责人居然也很大方的答应了,呵呵,这象征了一天好的开始。

用完餐后买了《Wall Street》的戏票,金融系毕业的我虽然后来从了商,但骨子里还是对金融事务蠢蠢欲动。虫虫直呼看不懂和无聊,我却看得津津有味。很喜欢Shia La Beouf,这一次他不再和一群Transformer混在一起,西装笔挺的成为美国华尔街的金融界精英份子。第一次看他演内心戏,第一次看他在戏里滴下男儿泪,而且还是为爱的女人而哭,当然还有为其自杀的尊师而哭的一幕。这样流下男儿泪还超帅的。

看完戏后马上杀到New Way高歌一曲。很久没唱K了,喉咙一直在闷骚。好啦,今天终于得以解放,而且是个人秀的连唱两个半小时,真的过足了瘾。虫虫乖乖的作我的忠实听众,看我举行这小小的私人演唱会,听我从Hebe唱到徐佳莹,然后又从陈奕迅唱到光良。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未尽其录,我也懒得在这里列出歌单,反正最紧要好玩!

K完后轮到我乖乖的当个24孝老豆,在学校等宝贝下课,然后一起到晚餐地点和家人一起用餐。晚餐是欧式的素食,这是城里我最喜欢的素食餐馆之一。吃了一大堆自己很喜欢的食物,最后重点来了。

熟悉的歌谣从孩童嘴里唱出,我也乐得拍手唱和。唱完后合掌许了愿,然后悄悄地对自己说:

你又长了一年的智慧。

我就这样过了一天。很平凡但却很开心踏实的一天。

我。喜。欢。这。样。宠。宠。自。己。




P/S:真心谢谢四面八方的朋友们从不同管道传来的祝贺。当然最最重要的感谢是给我的虫虫。谢谢她亲手制作了这个用金钱也买不到的蛋糕,这是我今年最珍贵的礼物。再一次谢谢你,dear。

18 comments:

eleven said...

遲來的生日祝福

祝月大哥
身體健康 生活順利圓滿
愛情甜甜蜜蜜 跟虫虫白頭到老...

edward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趁这大日子宠爱自己一下也不错嘛!:)

lazy mum said...

这样随心所欲的和心爱的人度过一天,
真的是很过瘾..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天天都快乐)

lock said...

你這個爸爸真in, good good!

单身汉 said...

當然不能少了我的祝福!
希望有機會聽你的個人演唱會.

凡夫俗子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单身汉,

我怎敢在你面前高歌献丑?我只是冲凉房歌王,哈哈!

凡夫俗子 said...

Lock,

真的很谢谢你提供了Kae的email!

张锦龙 said...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SK] said...

遲來的祝福, 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哦.. 蛋糕做得很漂亮, 你真幸福~~~ :)

凡夫俗子 said...

锦龙/SK,

谢了,:p

戏痞三赖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愿你和家人永远
都快乐,安康

凡夫俗子 said...

Albert,

谢了,:p

董百勤 said...

赞成你的看法,生日其实是长一年智慧。哈哈

uranus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青春”藏住“

凡夫俗子 said...

董百勤/Uranus,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衷心地谢谢你们!

Jeremy O. said...

蛋糕做的不错哦!
看起来有专业水准哦~
吃起来咧? 呵呵 :P

凡夫俗子 said...

Jeremy,

吃起来也很好,哈哈!这是个巧克力蛋糕。

Jeremy O. said...

巧克力是我的最爱。。。
只要有巧克力的就一定会很好吃~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