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心。满。意。足


居然 糊。里。糊。涂。的。入。围。了。

今午接到主办单位寄来的电邮还有一些部落格博友们的祝贺,月贝凡才猛然惊觉《月贝凡的音乐日记》入围了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最佳音乐部落格”!

由于刚从台湾出差回来(在马来西亚消失了一个礼拜),从礼拜一开始就被堆积如山的公事忙得晕头转向,根本忘了这事儿,也不知道入围名单早在9月13号公布了。

很感谢评审团的“厚爱”,让《月贝凡的音乐日记》第一次报名参赛就侥幸入围。

算了算,这个音乐部落格才九个多月大(今年一月份成立),就好比一个在学习爬行的婴儿。能够在学爬的阶段即被认可自己的付出,月贝凡真的打从心里深深感谢评审们的鼓励。

看了其他5个入围的佼佼者的参赛作品,月贝凡知道这一次胜算不大,甚至是几乎不可能得奖(这是真心话,不要骂我虚伪哦,哈哈)。每位入围者的作品都很优秀,能有幸和这群和我一样热爱音乐的朋友们一起入围,真的觉得很荣幸,也要鼓掌鼓掌!

这一届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2号假槟岛举行。很令人兴奋的消息是这一届的颁奖礼将和来临的亚洲博客节一起举行,并成为里头很重要的一个交流活动。然而遗憾的是届时月贝凡应该无法出席,只因又将到国外出差了!





看了亚洲博客节的晚宴餐厅图,月贝凡的遗憾恐怕还包括了“在。浪。漫。的。海。边。餐。厅。享。用。美。食”!!!



套用一句俗话:入围已经是一种肯定!月贝凡真的已经

心。满。意。足了!:p

24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我也看了。今早就知道消息了。祝福你。加油加油。话说我连有这个活动都不懂。不然我一定报名自爽部落格的。算啦,还有机会的。记得。。请吃哦!

单身汉 said...

入围已是一种肯定,恭喜你!
台湾后,又去哪个国家?

eleven said...

恭喜,這是鼓勵....

要繼續加油~~!!

凡夫俗子 said...

处女座男孩,

你在哪儿看到呀?报章没有报道啦!

明年我会提醒你报名参加《最佳自爽部落格》的,哈哈!入围也要请客?

凡夫俗子 said...

单身汉,

谢谢!这一次回去雅加达哦。最近太多出差,挺累的!

edward said...

恭喜!有入围已经算是得奖啦!:)

我连提名的份儿也没有呢!呵呵~~~

继续努力+加油!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因为最近LIST里有几个人入围。就好奇去看了一下。看到你的部落格名字就知道了咯。
PS:你当然要请客,这餐你逃不掉的。就这样,你要一次请完还是分期请?利息每个小时三粒苹果。

lazy mum said...

隔岸为你加油打气啦,
那个晚宴地点很grand一下咧。
因为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好好用心写博,所以不敢报名参加(难道是kiasu?)
也许下一届会偷偷报名吧。哈哈哈。

uranus said...

恭喜恭喜!

凡夫俗子 said...

11/Uranus,

谢了!

Edward,

谢谢!我们一起加油吧!

凡夫俗子 said...

处女座男孩,

怕了你了,好啦好啦,原来只是入围都要请客?这好像有点。。。。呵呵。

看你何时有空来我家,我们一起去吃素吧!我只请吃素哦,绝不破戒!:p

凡夫俗子 said...

幼幼,

你太谦虚了,我觉得你有资格报名下一届的最佳自爽部落格。

你的部落格是我最爱点阅的部落格之一,怎么能说你没用心经营呢?你的随心所欲发表有趣的博文正是你的部落格引人入胜之处哦!

下一届光明正大的报名吧,你绝对有资格,哈哈!

editor said...

恭喜恭喜!

凡夫俗子 said...

政豪,

也谢谢你!

lala said...

实之名归。。恭喜。。恭喜

凡夫俗子 said...

Lala,

谢谢你,但不敢接受“实至名归”,哈哈!

张锦龙 said...

恭喜恭喜!

光.軍 said...

恭喜恭喜, 替你高興啊!

Will 陳達偉 said...

good luck ya!!!

凡夫俗子 said...

锦龙,光军,Wildavid,

谢谢大家!

kumori said...

恭喜恭喜“)

凡夫俗子 said...

Kumori,

Thanks a lot !

lock said...

哈哈! 我也覺得我的得獎機率不高!

加油囉!

凡夫俗子 said...

Lock,

能入围已是一种肯定,更何况你连续入围了三届,实力已经毋庸置疑哦!加油!祝你当晚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