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07

平凡的幸福快乐




他们的出现让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明亮的色彩。。。。。
虽然只是简单平凡的活动诸如打高尔夫球,一起游泳,一起享用HOME MADE 的意大利雪糕,一起看卡通片,一起逛街, 一起拍全家福照。。。。。。。但幸福的感觉却洋溢心底。。。。。。
短暂的相聚和随之而来的习惯性分离总是让人感觉很无奈,但我却变得格外珍惜难得的相处的时光。
平凡且充实的日子也可以是幸福快乐的。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我期望去美丽的瑞士
我盼望到迷人的北海道
我希望能拜访漂亮的欧洲
但是
目前最想去的地方
Taman Anggrek 3-31E

凡夫俗子 said...

有一天会带你和宝贝去你梦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