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07

YOGYAKATA游记( 六 ) - 完结篇






上图乃Yogyakarta的一大特色:传统帽子.当地民众在婚礼及特别的日子会戴上这类帽子参加典礼.很有特色是吗? 我也买了两个帽子留作纪念,为这趟旅行划下句点.

下图则是当地闻名的土产:BAKPIA. 当地有两大厂家大量售卖BAKPIA,行号个别为"25"及"75". 据说"25"比"75"销量来得佳.我尝试之后觉得,BAKPIA其实和马来西亚的豆沙饼很类似. 不同的是选择的口味很多,有巧克力,凤梨,榴莲,绿豆和CHEESE. 有机会的话,你也试一试喜欢的口味吧!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So ugly the hat!

凡夫俗子 said...

ya lor, I do agree, but it is quite special.......u can see it when u come here in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