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08

透明伞情怀


因为时常观赏日剧,所以莫名的喜欢上剧里常出现的透明雨伞。

透明伞予人很高贵的感觉,仿佛乘起一把透明伞的人都会莫名的高贵起来,就好比一只抬头挺胸的贵妇狗狗。

有时会幻想和心爱的人在细雨中和乘一把透明伞,感觉很浪漫很纯情,哈。

渴望拥有透明伞的心愿在日前终于达成。

一个友人经常到日本公干。我乘一次和他用餐时托他帮我从日本带回透明伞,然而和他谈论的结果竟有些啼笑皆非。他说已经有十个朋友托他从日本买透明伞,然而全部要求者皆是女性,我是唯一的一位男生,哈哈。

伞买回来了却舍不得使用。摆在家里看了又看,开关了无数回,越看越喜欢,越看越舍不得使用,哈,好奇怪的一种透明伞情怀。

我决定选择在一个浪漫的下雨天使用透明伞,然后在雨中轻轻的跳起舞来,哼着喜欢的歌谣,哈哈,好奇怪的一种想法。

也许正在阅读此文章的你要骂我无聊和不切实际了,哈。其实只想在疲累和压力的生活里寻找一丝幻想空间,好好的松懈一下下。

写到这里,心灵确实轻松了一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