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李佳薇,马国的第一个骄傲?


昨夜,我们被你深深的感动着。

从没料到张惠妹的《勇敢》可以被诠释得这么牵动心弦,许多爱乐者都听得泪盈于睫,我也差点留下眼泪。

你这么用心的唱着,我们的灵魂仿佛都被你牵扯着,然后不知觉的卷入你的感情世界里,最后深深的动容。

当评审宣布你拿下30分满分时,你激动的哭了。而,电视机前的我们也激动的高喊了起来。




第二回合你和同是铁肺歌后的丁当合唱《What‘s Up》,我们接收到的竟是另一次的震撼。

你那么挥洒自如的在舞台上表演着,现场的主持人和评审都被你牵动着,大伙情绪High翻了天,甚至狂喊“安可”!

结果你居然破纪录再度夺下30分满分!

而这也是台湾星光帮歌唱比赛举办以来唯一一位歌手一连在同场比赛接连拿下两个满分!这样的纪录是史无前例的!!!




你是马国有史以来第一个在星光帮杀入大决赛并创下如此佳绩的歌手,甚至是总冠军的大热门。

李佳薇,你会是马国的第一个骄傲吗?下个礼拜天,1月30号,答案自有揭晓。

不管结果如何,谢谢你为我们所带来的视觉与听觉上的震撼。

我们也以你为傲,谢谢你。

忍不住提笔写下这么激动的心情,真的,你让我度过了很震撼的一个夜晚。

加油!

(注:星光7半决赛赛情分析可参阅“月贝凡的音乐日记”)

4 comments:

lock said...

更令我驕傲的是, 她和我是唸同一所中學的, 是我的學妹!

Careen said...

我星期一放工回家就马上youtube看她的演出。
《勇敢》让我哭了!很感动!
我会继续支持她的!

凡夫俗子 said...

Lock,

哇!原来你们是同乡和同学!!!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Careen,

我也被她唱的《勇敢》感动的泪盈于睫!唱得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