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07

二零零七年度第一季和第二季华语单曲推荐


陈奕迅 :好久不见,爱情转移,淘汰



徐怀钰:心中的遗憾 ,秘密花园,舞林大会




黄大炜:为了你,PASSION





林一峰:魔鬼与我同生,厨房,晚睡,与陌生人喝酒,有一种朋友。





何润东:一封信




音乐铁人:I LOVE YOU,你懂不懂;我只是想要;幸福快乐




刘明峰:想念(给最爱的人)




萧贺硕:现在才明白,妈妈的肚皮




杨培安:谢谢让我爱上你,快乐的歌,痛也说不出口的我。





伍佰:烧火





阿沁:其实很爱你




黄立行:彩虹的轨道,礼物,无神论





NO NAME (余宪忠):不该少了你





张栋梁:其实幸福很简单,如果,晚安宝贝,错了再错




周蕙:最爱





孙燕姿:梦游,我怀念的。





JS : 我知道你爱我





林宇中:余兴节目





TANK : 非你莫属





辛晓琪:爱的回答,渴望。





许茹芸:好听。





盛葛仁波切:我要你幸福,轮回。





许哲佩:疯子。





杨韵禾:你不知道。





TIZZY BAC : 浅色的那条,维克多的玫瑰,雏菊之歌。





张学友:好久不见。



黄韵玲:春暖花开。











黄丽玲(ALIN ): 爱,请问怎么走。

2 comments:

longhuat said...

自我陶醉狂!!!

凡夫俗子 said...

能够陶醉其中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