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07

月贝凡点播室(四):戒了


于立成的前生是“山风点火”的组合成员。单飞后发了“看得见的声音”(2005年)和“想念日记 ”(2006年 )两张专辑。
于立成的歌声真的是没话说,走美声派路线的他可比美林志炫的好嗓子。奈何冷门的选曲及造化弄人,于立成始终无法引起瞩目及走红歌坛。
“戒了 ”收入在“想念日记" 专辑里头,是一首很哀伤的失恋情歌.失恋的人们还是闪躲这首歌,以免触景伤情.
推荐这首歌只因为于立成真的唱得太好了,完美的诠释简直无懈可击.期望错过这位美声派歌手的朋友们能注意到他,并且进一步喜欢他的音乐.
许多好歌手诸如沧海遗珠,于立成是其中一颗被遗忘了的珍贵遗珠.
戒了

作詞:于立成 作曲:于立成

桌上日記還在抱怨著
哀傷的紀錄太多
香煙真的該戒了
房間裡面的空氣潮濕
都是我的淚害的
床頭上的照片 也該換了
今天日子怎麼過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
滿腦子想的都是他怎麼注意別的
誰能教我一種方法可以徹底忘記吧
我怕我就快適應每天的心慌
誰能幫我把這痛苦悲傷過去拿掉吧
我不要記憶 不要夢境我不要你
今天日子怎麼過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
滿腦子想的都是他怎麼注意別的
誰能教我一種方法可以徹底忘記吧
我怕我就快適應每天的心慌
誰能幫我把這痛苦悲傷過去拿掉吧
我不要記憶 不要夢境我不要你
我的眼睛已經受不了 每一刻都是濕的
哭泣真的該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