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07

月贝凡的崭新面貌


月贝凡的完美空间换上崭新的面貌了!!!
还有二十九天就步入二零零八年了。在新的一年来临前,突发奇想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好让自己以全新的心情等待新的一年的到来!
希望这全新的面貌也能带给大家一份新意和迎新弃旧的心情。
可爱的卡通人物和宝贝代我向大家说声 :HELLO !! WELCOME TO MY BLOG !!
从今年二月份掀开序幕至今,我前前后后也写了六十八篇博客文章。其中又以音乐的文章居冠,原因不外是我太喜欢听歌了。音乐已成了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
下来会继续扩充部落格的内容,希望熟悉我的朋友们会继续浏览这个园地,与我一同分享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在倒数新的一年来临的时刻,好好的检讨一下今年内实现了多少梦想和计划,明年又有何全新的目标呢?
愿世界太平盛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