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08

新春点滴

农历新年期间最喜欢的就是除夕夜。喜欢一家大小从四面八方(今年的范围包括了悉尼,耶加达,新山和吉隆坡)赶回家团聚享用年夜饭的感觉,很温馨也很幸福,期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仅此和大家分享我在新年期间的点点滴滴,顺祝各位马到功成,财源滚滚!!


大年初一必定全家总动员到庙宇上香祈福,再添油保平安,期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风调雨顺!!



庙内有个祈福钟。敲一敲,敲响幸福和平安的大门,再添个油钱,为自己积福,望一切如鱼得水!!

恭喜恭喜,祝大家龙马精神,万事盛意,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花开富贵,永保安康!!!



庙内还有迪斯尼米老鼠的装饰,响应了鼠年的号召,让上香的人们忍不住驻足拍照留念!!!

年初一和年初二全家必上素食馆用餐.今年小妹和小弟的未来另一半也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让全家福的阵容更为鼎盛!!


当然少不了和虫虫及宝贝合拍全新的全家福.今年我和宝贝还特地选购了父子装一起拍照留念!!



家里的地板在新年期间干净凉爽.宝贝忍不住躺在地上摆甫士拍照留念,并高唱"凉啊凉啊凉啊凉......."

很喜欢和宝贝的这一组合照.扛起宝贝的那一瞬间很窝心很幸福,期望他早日快高长大!!



当然也少不了和虫虫的全新和照.今年我们也再度以在香港购买的红透透的迪斯尼夫妻装出击,期望吉祥的红色能为我们带来顺遂的一年 !!

新年时分妈妈烹煮的爱心美食。特别一提的是左上图的幸运饼。那是我们在年初一一定要享用的零食。每一块幸运饼里头都会有一张字条,书写了吉祥的句子,仿佛享用了幸运饼后好运会接踵而来,让新的一年顺心如意!!!

3 comments:

Long Yan said...

一直都很庆幸和感恩能够嫁到好婆家。完美的家庭观念,和谐的家庭成员;爱惜每个子女,媳妇,孙子的公公`婆婆。人超好的大哥,爱我的枕头,很有善心的三弟一家,聪明懂事的妹妹,最帅但最不修边幅很爱小孩的小弟。

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所以能加入你们。

Long Yan said...

还有, 还有, 超极爱我的宝贝。

他问我最喜欢什么?我说喜欢旅行。宝贝答应说他长大了会带我去旅行。然后买爸爸喜欢的专辑/唱片。还会和爸爸一样买花送给我哦!

好期待我的小男朋友长大!!

凡夫俗子 said...

感恩上天给我的一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