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08

灵鼠贺岁迎新春


春节的脚步声又逼近了!!!
再过几天就是年除夕了。我居住的公寓楼下的购物中心也装潢了一番以便迎新春。浓浓的新春气息总算弥补了我无法在马国感染新年气氛的遗憾。
再过两天就能乘搭飞机回国庆新春了。虫虫说每次靠近过年时她都会感觉到不一样的风的味道。靠年时的风有种很特别的味道,让人闻起来很开怀。那时候我却老闻不到她说的那种味道,怀抱着小小的遗憾感。
我这一次总算在耶加达闻到了年风的味道。也许是思乡情怀让我的嗅觉敏锐了起来吧!现在就算是走在路上都能感觉“春风吻上我的脸”的新春喜悦感,嗯,就快和春风一起飞起来了。。。。
春假还没开始我却已归心似箭,倒数3,2,1。。。。农历新年快乐!!!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看见着些浓浓的中华气息在印尼出现,我会想说,这一次的农历年,印尼华人该大方鞭炮,庆祝早该死的,打压华人的霸王苏哈多, 下他的地狱去咯!

凡夫俗子 said...

你好狠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