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08

月贝凡点播室 ( 七 ) :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描寫著愛情稍縱即逝後,為了成全戀人,寧可把將所有的枷鎖都背負在自己身上,吶喊著:『我是壞人!』。

爱情的世界里难以分辨对与错,是与非. 不必在乎结果,曾经爱过并把美好的回忆框进脑海中和心底的最深处,那就不枉此生了.

我是壞人

詞:吳听徹 曲:吳听徹

編曲:陳飛午 製作:吳听徹

我想我們都只不過是一個角色

扮演著和自己不一樣的人
傷心的笑著疼 
竊笑的任性著
把甜蜜蘊釀成滿分

直到彼此都無法再繼續牽手了
只好說服你我不是個好人
對不起很過份 可能也很殘忍
但回憶至少夠深刻

我不記 幾日幾點幾分
有什麼 愛的過程
就算有也只是亂了分寸 

我沒有認真
不要記得 我偽裝的安份
我其實 壞到不能
就相信我最後一刻的天真 
我是壞人
就請你永遠記得 
我是愛你的 壞 人

在深刻愛情來臨之際 
我們都懂得預言了
結束時的淚流成河
冷戰對妳來說是種負荷 
我們都承認就乾脆怨恨 
會比較好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