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pril 2008

我爱巴厘岛(一):动物园




趁着几天假期,我和虫虫及宝贝到巴厘岛悠闲了几天。巴厘岛炎热的天气偶然下起一场过云雨,适当的调适了炙热的温度,让人更加写意和舒适。

下榻的酒店Harris是摩登设计的模式,也是个人的偏爱类型。简单的设计配合温馨的色调,让人心旷神怡。瞧宝贝忍不住噗上舒服的床被就知道这房间多么吸引他了.





为了宝贝,这趟的行程谢绝海上运动及活动.我们选择的活动都是适合孩童的.动物园是其中的一站.上图是在动物园的大门口拍摄的照片.这里的收费都有几个价码.若你是外国游客,入门费可以高达美金四十元.若是本地人或持有居留证,入门费只需美金四元,整整差了十倍!!!由此可见这里的价码都是乱天开价,令人咋舌不已.






这个可爱有趣的假人让人们会心一笑.诙谐有趣的动作在喷水的一霎那让人忍不住笑起来.






和可爱的蜥蜴和鹦鹉合照留念.负责人很殷勤的要我们把蜥蜴抱在手上拍照,不过滑溜溜的蜥蜴令人却步,还是站在一旁合照就好了.








喂食动物是这里的一项活动之一.我们喂食了猴子,猩猩,鹿,猪及小白兔.虫虫很细心的喂食小白兔,宝贝不敢喂食,站在一旁细心的观赏小白兔享受美食.





诸位可有被告示牌吓了一跳?看到告示牌时我也有点担心.不过Jacky那天似乎心情很好,只是站在一旁静静的观看过路人,没有乱丢东西.我们只是瞎担心了一阵.






动物园里的动物很少.又碰到下雨,所以我们只是匆匆看了一回.上图是一部分有趣的动物.有一只可怜的袋鼠浑身伤痕,不断的抓身上的伤痕,让人看了很怜惜.我们已向负责人报备,希望能早日治愈小袋鼠的伤口.小袋鼠,保重了,祝你早日康复!!!





动物园内有一个挡口售卖雕刻蛋.一粒粒普通的蛋在经过细心的雕刻后转身成为吸引人的手工艺品.宝贝看的目不转睛,因为没想到一粒粒他常吃的蛋也能变成艺术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