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08

现在就想见的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品冠

她把調酒喝進了眼裡
看著我的眼神憂鬱迷離
她的愛情不顧她的心情
將她甩在一片荒涼泥濘

她把淚水擦在我懷裡
那麼無依無靠把我抱緊
同情開始有了別的心情
在星星墜落前匆忙逃離

你是我現在就想見的人
也是我最怕傷害到的人
恨自己有個平凡的靈魂
會自私還會混亂和愚蠢

你才是現在就想見的人
不要開燈也不要追問
就讓我擁抱去感受愛你多深

腦海波濤洶涌的夜裡
飆過一個紅燈沒有注意
差點撞上粉碎的命運
驚險緊急煞車忽然清醒

我們沒有完美的愛情
但卻一直努力一起證明
害怕失去你的那份焦慮
讓我在迷惘時更懂自己

你是我現在就想見的人
也是我最怕傷害到的人
恨自己有個平凡的靈魂
會自私還會混亂和愚蠢

你才是現在就想見的人
不要開燈也不要追問
就讓我擁抱去感受愛你多深

是你讓我想值得去被信任
兩個人邊走也邊確認的過程
愛慢慢踏實的不再裹著雲層

你是我現在就想見的人
也是我最怕傷害到的人
恨自己有個平凡的靈魂
會自私還會混亂和愚蠢

你才是現在就想見的人
不要開燈也不要追問
就讓我擁抱去感受愛你多深

想天天醒在有你陪伴的早晨

品冠的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里头的歌曲都很好听。特别选了这首" 现在就想见的人" 介绍给大家.这是一首很有画面感觉的歌曲.很文学性的歌词仿佛在叙述一个平实但温馨的爱情故事.歌曲的过门还有女生的口白,向爱人叮咛生活上一些小细节的事,相当特别且富新意.
谁是你现在就想见的人?
我现在就想见的人离我很远,需要乘搭飞机穿越云霄才能相见.
距离对两个互相思念的人是一种考验,但也让彼此更加珍惜见面的时光.
若你是个幸运及幸福的人,能天天时时刻刻见到你最想见的人,好好珍惜和他/她相处的时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