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祝你幸福-写在你的生日前夕



这是个喜气洋洋的月份。继虫虫之后明天将会是小丸子的生日。

身在悉尼的你将无法和往年一样和我们一起庆生。不过这一次有石头陪在你的身边,一起在美丽的悉尼庆祝这幸福的一刻,我想那会是你最开心甜蜜的庆生年。

自小你并没有因为贵为独生女而备受瞩目。婆婆是个重男轻女的传统女性,男长孙是他的心头爱
。一群哥哥弟弟们在年幼的岁月里是和你在打打闹闹里一起成长的。我们都在逐渐成长的岁月里慢慢意识到我们对你的疼爱,很多时候都没有很具体的表现出来,然 关爱藏心。我们的家族是那种成员们发生事情时大伙会马上伸出援手,团结一致的那一类。平常的时刻詹氏家族的男性都会比较含蓄内敛,不轻易的流露出内心的情 感,我想那都是遗传自爸爸的独特因子。

自小你的成绩并没有很标青,然而进入中学后突然开窍,成绩一路耀眼,遥遥领先哥哥弟弟们的表现,现在更是准博士生,成为我们家族的骄傲。

现在的你爱情学业两得意,真是个幸福的小丸子。

在你生命里重要的这一刻,二哥衷心的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一样幸福的生活着,徜徉在顺遂的人生旅途中。

石头,不准欺负小丸子哦。

石头,明天要让小丸子在美丽的悉尼开心的度过这重要的日子哦。

石头,要让小丸子幸福哦。

石头,拜托你了。

嘿嘿。


2 comments:

yk@eunice said...

謝謝你的祝福 :)我很幸福,因爲我有很疼愛我的家人。

凡夫俗子 said...

惜福,感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