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我家有儿初长成


我家有儿初长成。从瓜瓜落地的可爱婴孩到幼稚园毕业,时间仿佛在一瞬间。宝贝日前完成了其生命中的第一个里程碑,戴着小小且可爱的四方帽完成了生命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毕业证书记载了往后宝贝回忆里的纪念日,我和虫虫会好好的为他保留下来这份珍贵的证据,好待他日后可以好好的回味儿时的美丽回忆。




就读的幼稚园还别出心裁的举办了似模似样的毕业典礼,地点在新山市某家酒店。礼堂的布置还算得体,甚至还备有自助餐供出席者享用。




宝贝是当晚的风头人物,一人表演了八个项目,甚至还有个人魔术表演!看着宝贝更换不一样的服饰歌舞在舞台上,那种兴奋的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其中一个节目单元让毕业生们表演服装秀,主题是“我的自愿”。学生们在挑选了本身的自愿后需要以和自愿有关的服饰在舞台走秀,相当诙谐有趣。背景音乐是 ABBA的"I have a dreams"。相信是拜电影"Mama Mia"所赐,让这首歌获选为背景音乐。毫无意外的很多学生选择了当医生,护士,警察,律师,飞机师等热门行业。宝贝出人意表的以潜水员出击,可爱的服饰 相当突出。必须提到的是潜水装是妈妈特别为宝贝准备和设计的,可谓是爱心满满的小小服饰。





看着宝贝很开心,很自信,很自然和很享受的在台上表演,爸爸妈妈在台下看得也很过瘾。妈妈说宝贝这与生俱来的强烈表演欲肯定不是遗传自她的细胞,那难道是。。。。哈哈!不言而喻啦!





表演现场还张贴了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和生活照。宝贝的可爱手工艺品- 小小蜗牛也在展出现场。




表演结束后宝贝开心的和朋友们,老师们,爷爷奶奶及爸爸妈妈拍照留念。爷爷奶奶还是特地驾了约两个小时的车子赶来捧场,给足宝贝最实际的支持。

看着宝贝当毕业生代表在台上以英语致词,我这才惊觉到原来宝贝已经可以用很流利的英语致词和交谈了。原来和宝贝聚少离多的我错过了许多见证宝贝成长的宝贵记忆。。。

幼稚园毕业礼只是宝贝成长过程里的第一个里程碑,未来还会有中学毕业礼,大学毕业礼,成人礼等等不一样但很重要的全新里程碑等着宝贝去见证。爸爸在这里衷心的祝福宝贝能开心且顺利的迎接每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宝贝,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