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我和你


那天在机场的入口你对我说:“Dear,谢谢你让我完成梦想,和我最心爱的妹妹一起去旅行,这是我们期待了很久的事。”

我笑了笑:“我什么时候阻止过你去实践自己想做的事。人生很短暂,只要能力办得到,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你露出灿烂的笑容:“我知道,但我还是由衷的感谢你!Love You !”

看着你渐渐离去的背影,我还是站在原地,不断地向你挥手,等待你不时的转身,向我挥手。

最后,你终于消失在我的眼帘里,带着灿烂的笑容迎向自己的梦想。

此刻的你,应该很开心的和胞妹欢愉的踩在东瀛的土地上,抛开一切束缚,没有任何牵挂和干扰,一起携手完成你们期待了这么久的事。

能够随心所欲的在有限的人生剧本里涂绘自己的人生,远离遗憾,我想,这是生命里最幸福的事了。

我和宝贝都很好,不必担心。我们会一起期待你开怀的归来,然后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

晚安。

旅途愉快。

我们很想念你。

18 comments:

Careen said...

原来你的虫虫还在日本啊!

凡夫俗子 said...

不是的,我们一起从北海道旅行回来。她这趟是去东京大阪等地背包旅行。

kumori said...

好sweet...啊。。
+好幸福啊!

嘿嘿 said...

会不会也是你的生日快乐?哈哈哈~ (玩你一把!)

其实,你做得很好!

赞!

.

eleven said...

能够完成那些梦想是幸福的,帮助他人是实现更难得可贵。

月大哥,祝你幸福
永远的

单身汉 said...

好久不见,你的文章依然那么甜哦!

凡夫俗子 said...

Kumori,

哈哈,不sweet啦,这只是我们相处的一贯形式,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嘿嘿,

怎么会和生日快乐有关???我都糊涂了,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11,

我们婚前婚后我都放手让虫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人生有太多遗憾,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这是我的人生原则。

凡夫俗子 said...

单身汉,

欢迎归队!我的文章甜??天啊,搞不好蚂蚁会涌入我的部落格,哈哈!

嘿嘿 said...

自由、解放、生日啰!哈哈哈~

其实你是老实人,看你乖乖的,不会有什么突破啦!嘿嘿嘿~ (小小声:希望你老婆没看到~)

闪~

嘿嘿 said...

哦哦哦~ 忘了说:

我是调侃你的啦,不是想来教坏你的!哈哈哈哈哈~


Sebastian Workshop said...

日本,遥远的国度!
想象不到我踏上日本时是何时何月!
是喜是悲?

人生可以往着自己的方向行驶,是多么幸福!!

凡夫俗子 said...

嘿嘿,

哈哈,你这个家伙,鬼点子一箩筐!我还真的被你逗得笑出来了!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Sebastian,

谢谢光临!你会有一天可以踏上东瀛的国土的!能够在纽西兰生活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纽西兰可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度哦!

单身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单身汉 said...

收到我给你的电邮吗? 你又玩失踪?

凡夫俗子 said...

单身汉,

收到当天就回你了。你没收到吗?好奇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