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网络最新暴红MV~刘子千《唸你》


这是七十年代音乐才子刘家昌和影后甄珍的儿子刘子千的新歌《唸你》,短短一周就破了15人次的点击率!

难道这是近期难得一听的好歌或精彩MV?

非也,非也。

想必刚刚听完这首MV的你和我一样目瞪口呆吧??

是的,我压根儿也每料到刘家昌居然还停留在过时的时光里不肯醒来,居然硬生生地将创作才华洋溢的儿子打造成年轻版的他!过时的曲风,不合时宜的编曲,老土的演绎方式。。。最糟糕的是MV居然也像极了翻版随拍的Karaok伴唱带,看着刘子千老土到不行的望着女主角唱歌,惊吓指数爆棚!!!!!!!!!!!!!!!

网络评论一面倒评击这首歌曲和MV,骂声不断,看来不少人都被吓坏了。

还不知道刘子千是何方神圣的你先别纳闷,听一听两年前首度发行专辑的他当时的作品《占据》吧 !


如何?

是不是有天渊之别之感?

犹记得当时的他锋芒毕露,展示了全新的乐坛曲风,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模仿影子。当一窝蜂的新人忙着跟随周杰伦的节奏蓝调曲风时,刘子千傲然地做自己,并掀开了乐坛上从未听过的音乐风格。

没想到一晃两年后,他居然大开倒车,推出了翻唱父亲老歌的作品。若像庾澄庆当年那样将歌曲重新包装后赋予新时代气息还不打紧,可万万没想到刘家昌居然完全依据过时到不行的编曲方式来包装已经过时到不行的老歌,他或许自我陶醉,可上千万的乐迷们却被惊吓的长大了嘴巴!!!

天啊,刘子千这么才华洋溢的才子型歌手怎么一转眼就被搞成毫无个人特色这么狼狈?

原来,要摧毁一个歌手是那么的轻而易举!

对于刘子千这一次的恐怖出击,我举手举脚彻底投降!!!

OH MY GOD!!!!!!!!!!!!!!!!!!!!!

8 comments:

Careen said...

My God!我根本听不完那首《念你》。。。惨不忍睹!

人应该要进步而不是退步。我看他这一步走错了!

eleven said...

我就纳闷为什么网络最近都在kuso这首歌,原来是这样的。。。。

最后,我也是跟月大哥一样OMG的结尾,
看来这张专辑要。。。。

还是不说了

Jeremy O. said...

還是強烈覺得這是“宣傳手段”。。。 至少,現在知道劉子千的人應該比第一張來得多。。 呵呵~

yk@eunice said...

他兩年前是華納力捧的新人。可是後來因爲酒駕事件,被華納冷藏,後來好像還被解約了。這次從新出發,的確不清楚是因爲孝順要幫父親一了心願,還是一種宣傳手法。只有他們父子才清楚吧!

lock said...

驚嚇程度真的爆燈的!

凡夫俗子 said...

看来大家都和我一样受惊了!呵呵!诸位好好压惊吧!

lazy mum said...

结果他爆红了。这真是一个以奇制胜的时代。

凡夫俗子 said...

幼幼,

嗯,就连经济学者都认为这是成功的蓝海策略或紫牛策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