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08

十年


十年。一段相当漫长的岁月。你的生命中有多少个特别的十年纪念日呢?

日前出席了公司特别举办的十年服务午餐盛宴,原来我已不知不觉的在这家公司服务长达十年之久。

从刚入行时的懵懵懂懂到一步一印的步步攀升到总经理的职位,个中的付出和努力是至今毕生受用的宝贵经验。很庆幸运气和机会同时眷顾了我,我这才能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有了事业上的突破。其实比我更有成就的大有人在,没有什么好骄傲自豪的,我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知足常乐。



很荣幸能和公司创办人一起共餐,这一次还很幸运的被安排坐在他的左手位置,与他有了贴近的交流。他是个很成功的日本人,三十五年前在马来西亚创业,从一家 小规模的化学公司到目前的集团规模,业务多元化,跨越化工产品,消费人用品,饮餐业等等,是值得年轻人效仿的成功企业家。

下一个十年会是我事业里很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它代表了我十年后和退休后的生活状态和品质。我会继续努力不懈的朝自己未来所拟定的目标迈进,期望能在退休前完成我的梦想!

下一个十年,后会有期!

4 comments:

Long Yan said...

Wish you have excellent achievement for coming years...

凡夫俗子 said...

Thanks, dear :p

Hah Hah said...

Next year will be mine 10 years in BAT Malaysia too...but not ambitios as you ... just earn milk power money ... hahaha

凡夫俗子 said...

Hah, you are so humble. Even you are not ambitious, but your salary is more than enough , he he. T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lah. No point to have high position with not equal pay right ? he he. Hence many people still admire your high pay.....he he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