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电子卡



时代的进步与变迁,电子卡逐渐取代了手写的贺卡。

曾几何时,我总会花心思的慢慢在一张张的圣诞或农历新年贺卡上写上我的祝福话语,有时候甚至耗上几个钟头完成任务。

曾几何时,我也慢慢的以简讯或电子卡送上我的祝福,顺应了新时代的必然趋势。

那天在看到公司的同事设计好公司电子贺卡并征询我对该设计的看法时(上图 ),猛然惊觉到自己也已经好久没有亲手书写贺卡了。

突然有很多的感触,突然很缅怀起那段亲手书写贺卡的日子,突然也好想收到亲友们手写的贺卡。毕竟那是一份很窝心的行动,而许许多多的人们都和我一样逐渐遗忘了这份该有的感动。

朋友们,可以寄一张手写的真挚贺卡给我吗?

3 comments:

yk@eunice said...

hehe... give me your home address in indonesia. I can post a card to you from sydney. I still post cards to family (dad&mum) & friends :p didn't post to u cos scare u said i "zuo zhuo"... LOL...

凡夫俗子 said...

ha ha.... sending hand writting card not "zuo zuo " lah.

My address is as follows :

PT Texchem Indonesia
Menara Hijau 11th floor ( 1103 ),
Jl MT.Haryono Kav.33,
Jakarta Selatan 12770,
Indonesia.

Waiting for your card...he he...

yk@eunice said...

hehe... okok... no wor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