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落叶归根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三年了,离别的那一刻心理竟是复杂难解的。雅加达,我会记住你,这个许多人印象不太好的城市却宛如我的第二个家,一个带给我今生许多难忘回忆的地方。

离别前的两个星期几乎天天都有惜别会。三年里结交了许多知心好友,我会牢牢的记住你们。谢谢你们的每一个惜别会,有点可惜的是我们没把每个经典镜头摄入。没关系,你们说得好,就把回忆锁在脑海里。是的,就这样吧。

另一边厢我却豁出去了。下属们都很讶异于我居然可以和他们一起搞怪拍照作纪念。平时那个严肃的上司似乎来个三百六十度大翻身。虫虫怪我似乎有失仪态,哈哈,没关系,就这一次破例展现我幽默的一面吧。










Mr.Benjamin, 我一手带大的孩子就交到你手上了。它跟随我三年了,从瓜瓜落地到现在一步一脚印的稳健步行,你得带着它一起飞翔哦!










" Mr.Chiam, Good Luck For Your Next Step...." 谢谢你们的蛋糕和贺语。是的,我会勇敢的跨出我的下一步,你们的幸运之星会一直环绕我的。




别了,这个让我充满很多很多回忆的办公室。后会有期。




最难忘的惜别会。特别谢谢Jacky.没想到你会特地下厨烹煮素食为我饯别,而且一煮竟失控的煮了约二十人分量的食物。原本说好了就你我和Ajie三个人聚一聚用餐,结果却演变成许多人参与的惜别会。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开心。真的,很感动你真挚的友谊,心存感激。




你的Nasi Tim, Soto, Ba Ku Teh真的很好吃。什么时候我还有福气再品尝一次呢?










你煮的食物卖相很好,什么时候开餐馆呢?




写着这篇文章的这一刻的我已经落叶归根了。此时此刻正呼吸着自己国土里的新鲜空气和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宝贝,爸爸兑现了对你的承诺。今年你七岁了,而我也履行了我对你许下的承诺,在你七岁的时候回到你的身边。开心吗?

回忆着雅加达的点点滴滴,想着想着,有哪些美食令我难忘呢?

大娘水饺的诱人水饺,麻油日本菇,辣腐竹皮,Pantai Indah Kapuk的balacian 面,Duta Mas的素炸鸡,Bak Mee Ah Huat的可口Bak Mee 和水饺,Jelambar的Nasi Tim.........................

那些令人难忘的至交呢?


Ajie,Han Han, Dicky, Edwin. 陪伴我一起健身的好搭档,谢谢你们和我一起锻炼了健康的体魄,也谢谢你们和我一起Hang Out 的时光。




Jacky, Yandi, Alvin,Chris. 谢谢你们一起hang out 的点点回忆。还有Andrew,Mike,Adit,Ah Tiong,Victor,Chandra,Winarno, Hendra, Hendry,...................虽然没有你们的照片,但是我会记住你们的容颜,还有大家曾经在一起hang out的旧时光。。。

再见雅加达,后会有期!

2 comments:

Nana said...

wah seh, the food looks so so so so yummy!!! Anyway,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

凡夫俗子 said...

Hi Nana,

Thanks for visiting here again !

Yes,the food is very delicious ! But regret that you have no chance to try it out, ha ha.

Em...finally I back to my origin of home. Many chanllenges are waiting in front of me . Hope to see you one day in Malaysia,take care in Sydn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