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09

给宝贝的第一封信



致我最亲爱的宝贝,

生日快乐,宝贝!!!

今天是你七岁的生日,爸爸在这里祝你快高长大,平平安安的在我和妈妈的护航下茁壮成长。

爸爸总算履行了对你的承诺,回来和你一起庆生,也不再远距离的和你联系。

不过还是得说一声抱歉。爸爸居于工作的关系得提前和你庆祝,无法在生日的这一天陪伴在你的身边。不过我知道我的宝贝是会体谅爸爸的,先谢谢你了!

七岁了,宝贝在不知不觉里悄悄的成长了。在你穿上校服上小学一年级的那一刻,爸爸才惊觉爸爸呵护的小宝贝已经是个小学生了。

谢谢你带给我和妈妈许多的欢乐和温暖,看着你身心健全的成长着,我和妈妈都很欣慰。

未来的路还很漫长。爸爸和妈妈会竭尽所能的继续呵护你,并让你幸福开怀的成长下去,成为一个拥有很多甜蜜回忆的有为青年。

从没想过能为一个人付出那么多,那么的无怨无悔,没有一丝一毫的埋怨。

现在的爸爸才慢慢的了解到最简单的幸福原来是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然后看着你慢慢的成长。这一切的一切唯有和爸爸一样经历过这段过程的人才能深刻的体会到爸爸的感受。

有人说小孩是大人们最沉重的负担,爸爸想说的却是:你是我和妈妈最甜蜜的负荷。

爸爸笔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一号。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給媽咪最心愛的翔喆寶貝,

生日快樂!

媽媽愛你.

yk@eunice said...

Gavin,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