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从心出发

四月一号,全新的环境,从心出发。

工作十年,辗转间更换了三个工作地点。从马来西亚的新山镇到印尼的雅加达再到目前的马国吉隆坡,我历经了许许多多的挑战,也度过了精彩的十年工作生涯。

由于不熟悉吉隆坡的道路,这几天在开车途中走了许多冤枉路。然我却仍斗志高昂,我相信凭着自己一贯坚韧的毅力和学习精神,我很快能适应这里的生活和熟悉这里的环境。

昨天第一天上班就历经了一次惊喜。

虫虫和宝贝居然悄悄的寄送了鲜花到公司为我加油。收到鲜花的那一刻我霎时感动不已。

贺卡这么写着:

To : Dearest Pillow Daddy

All the best for you and we love you so much!

Gambarimasu !!

From : Love Gavin & Worm worm.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话,我却倍觉窝心。谢谢你们!!

虫虫的好友开玩笑说她颇有心机,企图以鲜花向所有公司的女同事宣告我的已婚身份,哈哈,亏他想的出,想象力很丰富,也很幽默。

由于没带相机,暂时无法把鲜花的照片放上和大家分享,下回吧!

从心出发的感觉还好,感觉宛如脱胎换骨般。

此刻觉得自己就像等待破茧而出的蛹,我会期待破茧重生的那一刻,然后茨意的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