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07

光良耶加达演唱会 - 不吐不快 !!!




昨天刚观赏了光良在耶加达首开的演唱会,由于过度震撼,若没用文字书写出不吐不快的感受,恐怕自己会受内伤 !!


这可说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糟糕的演唱会。


藉此详尽的列出我的观后感 :


(一) 说是七点开唱,光良却延至接近九点才现身,但演唱会在十点就匆匆结束。光良前后唱不到十首歌,只唱了短短的约一小时。门票却贵的吓人,大约马币四百元,三百元,两百元和一百元.这样的票价完全不值得只有短短约一小时的演唱会 !!!


(二) 从没见过任何演唱会嘉宾喧宾夺主.光良的演唱嘉宾是个印尼资深天后.此天后比光良先出场(嘉宾通常在中场才开始现身),而且还足足唱了近一小时 !! 在她之前甚至杀出了一个不知何来的未闻名男子,此莫名男歌手也唱了近一个小时,真是莫名其妙!!!

(三)入场大门从没关上。场外的干扰声和灯光严重干扰观众观视线和听觉!!

(四)许多不知是来看演唱会还是来逛街的观众们如鱼贯般进进出出,完全无视台上演出的歌手和台下想静静观看演出的观众。试想想当你在投入的听歌手唱歌,眼前却有人不断的走过,是不是很煞风景??若我的朋友KP在现场,我看三字经早就从他口里吐出来了!!!我根本无法投入的观赏整个演唱会 !!!

(五) 手机声络绎不绝,许多像是"做大生意"的观众们不断的大声说话,完全不尊重在场的观众!!

(六) 舞台面积太小,小猫三两只的LIVE BAND成员有心无力的拍打乐器,音响效果也差强人意.八十年代打扮的伴舞舞娘则很刺眼的在台上摇晃,看了令人咋舌不已 !!!

(七) 光良习惯在演唱会以钢琴自弹自唱.现场却准备了一个小的类似电子风琴的小钢琴,完全显现不出舞台气派,也令观众留下不好的印象!!!

(八) 光良唱完最后一首歌后,许多观众已迫不及待的涌出现场.你可以想象当一批观众在高呼安哥的时刻,却有大批群众蜂勇的逃离现场的画面吗 ???

下一回就算给我免费的入门票,我也不会再踏入这个场地观赏任何演唱会了!!!!!

6 comments:

longhuat said...

的确是可怕的经验,可能是光良在当地知名度不够才需要当地的歌手驻镇看开点吧^^

Kim Peng said...

Hello, do not spoil my reputation leh...I changed liao....

凡夫俗子 said...

希望不会再有如此可怕的经验了!!光良在印尼其实有很高的知名度,不然是不可能有机会被邀请来开演唱会。问题的根源其实来自印尼华族的文化背景及性格使然,改天或许我按奈不了时会写篇和此有关的文章吧!!!

凡夫俗子 said...

Dear KP ,

我知道你转性了啦!!不过当天还真希望你在现场大骂那些怪异的观众,哈!!

yk@eunice said...

哇,jakarta的演唱會,這麽糟糕。。。以後還是不要浪費你的錢了,去看這些演唱會。。。免費有很有空的話,還可以將就一點,哈哈。。。

凡夫俗子 said...

是啊,以后得三思而行。。。可怕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