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07

月贝凡点播室:失约

月贝凡点播室是个和大家分享好歌的园地。月贝凡会挑些冷门的非主打好歌和大家分享。挑选的歌曲也会配合背景音乐播出,让大家感觉就像在听DJ播歌一样。希望浏览这个部落格的你会喜欢这个单元。


打首炮的是要介绍陈洁仪的一首好歌"失约".这首歌收录在1998 年的"入戏太深"专辑里.九年前听这张专辑时只把焦点放在"等了又等"和"入戏太深"这两首歌.今年重听这张专辑时才发现了这首遗珠好歌.


很伤感的一首歌.说的是如果拥有一段不能结果的爱情,倒不如选择在今生的爱情里失约.


看一看感人的歌词吧:






词:徐世珍
曲:郑博深


爱过一回,爱的好美,我的一切,你的一些
爱你一回,伤痕累累,你的誓言,从未实现


我的祈祷,我的煎熬,我的勇敢,没有回报
是梦也好,一次都好,怎么幸福,我要不到


爱到终点,终须一别,终于看见,你的眼泪
在我意冷心灰之前,你却什么都不给


曾经给你,一个春天,等到花谢,等到憔悴
爱你一回,一场云烟,我的明天,是你失约

爱到终点,万般心碎,我们之间,没有明天
如果爱是前世的亏欠,这样的偿还太昂贵


不要抱歉,不要流泪,不要后悔,不要再见
如果注定来生相见,这样的爱,让我失约


这样的爱,让我失约



" 一个没有发生的约会,不必遇见心碎,是最美的失约"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After getting the iPod, and dealing with many albums. 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why you like music so much. Nice music realy a good thing to enjoy and spending time with.

凡夫俗子 said...

Glad to know thatnu starts to love music....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