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07

爱心米

凌晨五点半起身,六点半与一群热爱公益的志愿义工集合,浩浩荡荡出发,实行派米行动。
此活动主要是分发米粮给贫穷人士,帮助他们的衣行住食。上个星期义工们已挨家挨户的分发固本给贫穷人家,今早领获固本的人们就可排队领取一包米粮。
由于有些来领取米粮的人士是老人家,小孩,孕妇或残障人士,义工们就负责协助需要的人士们扛米粮.



瞧!超过千包的米粮堆积如山等待人们领取.



许多领获固本的人们一大早就已排队等待领取米粮.



人龙已达到马路外边.



义工们协助扛米粮.



女士们也不落人后,散发爱心.



" 我自己来扛米粮" - 不需要协助的人们自己扛米粮.



这就是临时义工们的服装.我也披上了同样的外套.



图内三位人士的服装代表了不同的意思 :
灰色是刚加入的义工,蓝色是已有经验和受过训练的义工,批外套的是临时义工.
虽然来来回回扛了超过无数米粮,我却不觉得累.当看到贫穷人士们领获米粮和获得我协助扛米粮所流露出的感激和喜悦,内心深处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动和满足感.
日行一善,心怀喜悦.

4 comments:

Long Yan said...

yup! a very meaningful activity.

凡夫俗子 said...

yup, I will do more in future. A good activity to spend my time here.... :)

阿尔文 said...

有时间希望也可以出一份力!

凡夫俗子 said...

随时欢迎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