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07

九月份国语EP推荐



推荐EP : 谁消失了?


演唱歌手 :黄蓝白


推荐理由 :此張EP的5首歌曲,完整傳達出黃藍白的新民謠曲風,包含近期作品「迷思」、「如果妳是夢想」,以及他大學時代獨立製作歌曲「安娜」(RURU合唱)、「沙灘綺想」、以及單車旅行紀錄片主題曲「方向有什麼不一樣」。每首歌皆在木吉他悠悠聲中,聽見他對生活與夢想的熱忱,黃藍白一路走來,其音乐风格果真依然简单动人!EP特別收錄了「城市漫遊06音樂新生活」與aniDa同行台湾誠品書店巡迴演出4首未發表歌曲現場Live版:「迷人迷人」、「假設」、「小雨」、「當閃亮來臨時」。黄蓝白类似黄建为的音乐曲风,走的都是民谣风,也擅用木吉他伴奏。清新的音乐曲风蕴含真挚的感动,自然的演绎总能轻易的就唱进你我的心里。


推荐歌曲 :安娜 ( RURU 合唱 ), 如果你是梦想 ,方向有什么不一样


推荐指数 :三颗半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