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08

二零零七年度十二月份单曲推荐



吴听彻 : 彻夜未眠, 折心 ,我是坏人, 天敌.




胡椒猫乐团 : 还好不是GAY ,我需要一个拥抱




Nylas : 废物晒太阳 , 太阳马戏班




黄晓明 : 暗恋 , 风的孩子




陶丽萍 : 你的好, 他的我;我的你



林一峰 : 回家路上 , 馒头 , 起点



张韶涵 :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 不想懂得,床边故事 , 失忆



卢学睿 : 离心力


元卫觉醒 : 下流社会 ,给我一枪 , 鸵鸟




潘嘉丽 : 完美的默契 ,溺爱 ,就在这一秒




蔡淳佳 : 约好的以后, 庆幸有你爱我 , 相遇 ,依恋 ,眼里眉间


方大同 : 爱在




深白色二人组 : 花火 ,理智的温柔


许茹芸 : 北纬六十六度,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王菀之 : 你是我最爱的人 , 怎么会寂寞 , 学会 , 迷湖



格里杰夫 : 雪花 , 丢手绢 ,猜猜我的爱 ,早安今天 ,再看我一眼


袁泉 :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 读过的诗 ,拥抱的问号


Enno : 小小的我,给亲爱的你



阎韦伶 : 傻孩子 ,Happy Birthday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