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08

香江之旅 (三):迪斯尼乐园 PART THREE

迪斯尼乐园里头有很多令大人小孩们兴奋的玩到不亦乐乎的游戏。间中运气好的时候还会碰到可爱的卡通人物在街上突然现身与你拍照留念。当然也有大牌的卡通人物诸如米奇老鼠会在指定的地点让观众们排队拍照留念。每晚七点时分还会有燃放烟花仪式。迟些时候会以You Tube的形式播放烟花仪式与大家分享美丽的瞬间。

先瞧一瞧开麦拉底下框住的美丽镜头吧 :




迪斯尼大街面面观。右上角的是入夜十分的景色。美丽的城堡是迪斯尼最具代表性的特征.



装饰品店内售卖领郎满目的迪斯尼卡通人物装饰品。价格相当昂贵,最便宜的饰物都得要五美元左右.


Whitney The Pool乐园里头能乘坐可爱的卡通车浏览美丽的卡通布景。我们乘坐了两次之多!!!




偶然碰到可爱的Buzzlightyear,当然不会错过和照留念的机会。他可是宝贝喜爱的卡通人物之一.



宝贝和虫虫在太空馆内兴奋的玩枪击游戏。这可是宝贝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大人小孩老少咸宜!!!




英俊的脚踏车钢琴师会在街上的某一角突然现身弹奏优美的乐曲。原来脚踏车也能化身为钢琴!!!




再度遇到卡通人物.这回是可爱的大狗狗.亲切的狗狗也引来许多观众纷纷要求拍照留念。





米奇老鼠穿上过年装让观众们排队拍照合影。我们可是在寒风底下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能顺利和米老鼠们合照哦!!!




这是米奇老鼠博物馆。里头能欣赏到许多珍贵的米老鼠肖像和其历史面面观,相当值得一瞧!!





米奇老鼠的家布置的非常可爱和惟妙惟肖。由于相机刚好没电磁了,我们还错过了拍下米奇的衣柜和可爱的衣物及鞋子!!!







和可爱的唐老鸭拍照留念。唐老鸭也应时穿上新年唐装,照型还别有一番风味哦!!!






又是米老鼠 , 哈哈哈 !!! 每尊米老鼠的底下都会题字,我选的是"步步高升".期望在事业的领域能够步步高升,哈!!!




宝贝在瞧什么? 干嘛目瞪口呆的样子?原来是原始乐园里头一幕犀牛追人上树的景观.

1 comment:

Long Yan said...

Thanks for ediing all these photo nice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month end Bali t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