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香江之旅 ( 五 ) : 女人街



我们在香港市区入住的酒店是YMCA SALISBURY.由于我们所定的房间种类已被填满,我们很幸运的被安排到套房入住,价格维持不变!!!房间内还有个客厅,简单时髦的设计令人很舒服自在!



为了拥有不同的体验,我们选择了乘搭地铁四处逛逛.时常听闻尖沙嘴这个地方,如今终算能亲自来到这个地方,心情真的很兴奋. 香港的地铁指示非常的清楚,人民也都大部分能听的懂华文,因此不必担心会迷路或搭错地铁.





终于来到了女人街.其实女人街就像马来西亚的茨长街,售卖的都是一些中国进口的冒牌货诸如光碟,电子产品,衣物,装饰品,打火机,锁匙圈等等.街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还有许多小吃店和餐厅,走累了还能停下来休息喝喝饮料及品尝小吃.那里还有一间素食馆,所以吃素的人们可别担心找不到食物大快朵颐.





猜一猜左边的两张图内的是什么衣物 ??哈哈,答案揭晓.........那竟是男人的内裤!!!女人街售卖了很多奇型怪状的内裤,还有一些是小鸟,大象或其它动物的设计的可爱内裤,五颜六色的动物内裤还真叫人大开眼界!!!

1 comment:

yk@eunice said...

haha... did u buy the special underw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