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08

E世代孩童



随着时代的演变和不断向前迈进的飞快步伐,今时今日的孩童可说是幸运的一群。孩童时代的我是在乡村长大的孩子,玩泥沙,打水战,捉鱼捕鸟样样来。精彩的童年到现在仍是我美丽回忆的一部分.

现代的孩童大多在城市里长大,玩的已不再是原始动感的乡下游戏,取而代之的竟是摩登的电动游戏.有些小孩甚至携带手机上学,夸张的程度让老一辈的难以置信!!!

我的宝贝在三四岁的年级就已能驾轻就熟的操控电脑游戏和电动游戏,若太座没限制他游戏的时间,恐怕后果会让他沉迷至荒废功课!!!

我还是很鼓励E时代的孩童多到乡区走走,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环境及尝试我那个时代的原始游戏.这不止有助于帮助孩童身心健全的发展,还能让他们的童年回忆留下灿烂的一页!!!

趁着学校假期,带你的小孩们到乡区走走并待上一两天,想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