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rch 2008

DVD天堂



在印尼生活了近两年,发现和体验了这里许多有趣的事物,现在开始一一介绍给大家,一起来分享新鲜的点点滴滴。

打首炮的是介绍一个闻名的盗版天堂。地点位于一个名为GLODOK的地方。这里有多到数不尽的盗版DVD,包管让首次到访的你惊讶的目瞪口呆。整个地方就像个菜市场般热闹拥挤,多到数不清的DVD挡口让你不知从何着手选择心仪的DVD.整个地方很热,让人很不舒服。所以奉劝到访者尽快选择你要的DVD然后尽快离开,不然就好比在微波炉般被蒸熟,哈!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里有很多不良的商家会混水摸鱼的掉包你购买的DVD,所以在付账前要细心的检查你的货品,确定是正确的货色后才付账离开,特别是那些选购“另类”DVD的朋友们。

不必惊讶于商家们在光天化日下大胆的摆放和售卖色情光碟,就怕你没胆量在大庭广众选购色情光碟。

有机会到耶加达一游的话,这是个必定要到访和见识的地方,错过了是你的遗憾,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