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09



开春的第一个月份乐坛上就捎来令人振奋的消息。暌违歌坛四年的陈绮贞即将在一月二十二号推出全新专辑《太阳》!!!

当陈绮贞的歌迷很辛苦,往往期待她的新专辑一等就是好几年,耐性一分也不能少。虽然间中她会推出单曲专辑,但那却不能满足广大乐迷们的瘾。然而往往期待的结果都是值得的。其专辑的素质往往都维持在高水平之上,绝对值回票价。

日前她的新歌《鱼》已在台湾电台首播。在这里迫不及待的和大家分享这首好歌。单听这首佳作就让人忍不住想马上聆听她的新专辑,期待二十二号快些到来!

《鱼》维持了陈绮贞一贯的抒情曲风,诗意的歌词以人和鱼的印象探讨了自由的本质,是一首很有气质的歌曲。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陈绮贞的全新专辑!稍后会作全面的专辑介绍,敬请拭目以待!



演唱:陈绮贞
作词:陈绮贞
作曲:陈绮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狂奔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的湿的心腐化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
让大雨侵蚀吧
让他推向我在边界
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还洋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狂奔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的湿的心腐化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還洋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1 comment:

凡夫俗子 said...

thanks Jordan shoes. I just seen yr message today. Welcome you to always visit my blog. I may need to post some message in English so that some friends whom are English eductaed could also understan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