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我的疯狂饮食行径



第一次和你邂逅是在一个食品义卖会。

可爱的安娣满头大汗的展示其十八般武艺,左右手忙碌的翻搅着你滑润润的身体。浓浓的巴拉煎香味四溢,令人垂涎欲滴,肚子咕噜噜的叫个不停。

一口进肚的那一霎那,天啊,心理暗骂: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好吃的食物!!!

不消五分钟,碟子已经空空如也。

迫不及待的向安娣询问其餐厅地点,安娣告诉我她只在义卖会才会大展身手,我当时真的好失望呀。

就这么过了大半年,一直无法忘记你可口的滋味。

皇天不负有心人。

就有那么一天,莫名其妙的在健身中心认识了一个很喜欢到处寻觅美食的新朋友。他极力的推荐了你,当下第六感告诉我,他形容的那道美食是你。

我的疯狂饮食行径当下马上发作,立刻驱车去指定的地点寻觅你的芳踪。

真的是你!!!!天啊!!!

和你重逢的那一刻内心好激动澎湃,感动的就快要掉下眼泪,那种震撼的感觉久久不能平息。

忍不住责备了安娣,责备她怎么开挡介绍特别的你却也没通知我一声(其实安娣该怎么通知呀,她都没我的联络号码,哈!)

迫不及待的和你在口里和肚子里缠绵,嗯,那种满足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如今我每星期都会和你约会一天。不能每天和你约会是有苦衷的,因为要照顾好辛苦锻炼好的健美身材,不然一切的付出和努力都付诸流水了。请原谅我哦!

可口的你,虽然以素食的身份自居,但却还是那么的迷人。

这辈子我不会忘记你的,我爱你!哈 !

3 comments:

yk@eunice said...

The food looked a bit weird... lol... is it very spicy (since contain belaccan)?

凡夫俗子 said...

Ha ha..it looks "weird"but the taste really fantastic :p Not too spicy, within your acceptable level, he he..If hv chance, u must try it, I am sure u will like it much :p

凡夫俗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