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手机白痴





月贝凡向来能文不能武,涂涂写写没什么大碍,然若要我修理汽车,灯泡,水管。。。等等需要技术性的事物,嘿嘿,我会马上举起双手投降。
对于电脑手机之类的高科技东西的应用,月贝凡更是可以用白痴来形容。小丸子就不只一次因为教我操用电脑而被气到爆,只因说到口水干了还是无法教会我,哈哈!
再举一例:目前使用的手机跟随我几年了,我居然也没发现到它拥有特别的照相功能。原来它还能拍出长型照,按三次快门就能把三个连接的画面衔接在一起,效果就如用特殊相机拍出来的长型照(看看上图吧 ).
手机原来也能把人头和有趣的图案结为一体,这样按下快门,宝贝忽地变成了太空人,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天呀!若非虫虫的赐教,我还如井底蛙似的不会使用这些特殊功能。
写到这里,忽然很不好意思,好想找个洞躲起来。诸位可别笑得从椅子上跌下来哦,善哉,善哉。
新的一年,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博君一笑,诸位就开怀的笑一笑吧,把所有霉运扫掉,哈!

2 comments:

yk@eunice said...

真是服了你,到現在才知道有這種照相功能!Gavin那張兔子的照片真得很可愛!

凡夫俗子 said...

ha ha..you should know me well lah....he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