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最特别的遗产继承人



谁说当动物不好?上图的狗狗们都是比人类还要幸运的动物。它们是全球最富有的动物之一,天文数字的财产足以让许许多多的人类嫉妒和羡慕。


上图的富太太把她十二亿美元的遗产留给她心爱的狗狗"Trouble",原来对某些人而言动物竟比人类更值得信赖和托付!


上图的Gunther IV乃全世界最富裕的狗狗,身家计有540亿美元!!!

德国女伯爵自1992年逝世后把所有遗产都留给了Gunther IV的爸爸。当狗爸爸逝世后,Gunther IV亦顺理成章的继承了庞大的这笔遗产。

它不但拥有豪宅,BMV轿车,司机,厨师和八名金发美女猛男侍从,物业更遍布德国,意大利和巴哈马。这只幸运狗甚至拥有自己的个人网站,你说夸张吗?

其实根据法律,人类是不能留遗产给动物的。然而人类却能通过设立遗产信托,请一位获得批准的受益人来照料动物。另一种做法则是把钱捐给慈善机构,让机构为动物们找一个家。

除了狗狗,世界上也曾有猫咪,乌龟和黑猩猩因继承人类的遗产而在一夜间变成富豪的真实例子。

其实个人认为钱对这些动物而言是毫无意义的。它们需要的是主人的爱心与关怀。诸位可认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