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全家福



事隔多年后,我们一家人难得又聚在一块拍摄全新的全家福。新加入全家福的成员包括了小侄女芷萱(坐着左二被奶奶抱着者),小侄儿邵宇(站着右一被其爸爸抱着者)和弟媳Janice(坐着左一)。还差一个妹夫“石头”(因学业得提前回悉尼)就很完整了。下一回吧,说不定那时候又增添了一些新“小成员”,呵呵。




我和虫虫及宝贝也随性来一张全新的全家福。上一次拍摄是三年前在雅加达的高尔夫球场。有别的是那一次我们选择以轻松的便装拍摄,效果自然清新。刚加入拜访“月贝凡的完美空间”的朋友们可以到先前发布的文章917纪念日里看一看当年的全家福,呵呵。

这一次基于拍摄的时间点是选在幼弟的婚礼过后,我们于是也随性来一次很“Formal”的照型上镜。

嗯,个人还蛮满意拍摄出来的效果,摄影师果然很专业,呵呵。



这是三弟一家人首次拍摄的全家福,感觉很温馨幸福。



我们五位兄弟姐妹也来一张全家福,不知道我在家中排行老几的你可否猜一猜我在五位当中的排位呢?



最后是我和虫虫的全新合照,许多家人朋友看了都说我们在照片里看起来很像专业人士哦,哈哈!


6 comments:

editor said...

我觉得你三弟有作家九把刀的感觉~
猜你是老二咯。

Nana said...

very nice photo shooting =)

凡夫俗子 said...

政豪,

九巴刀!?天啊!他知道后恐怕会啼笑皆非!呵呵!

哈哈,不小心在文章里泄露了三弟的身份,所以你很轻易的就猜到了!之所以故意询问是因为很多人一直误以为我是老三,三弟是老二。原因当然是三弟看起来比我老成许多,哈哈!

凡夫俗子 said...

Nana,

Yes, the photographer very profesional and done a good job !

lazy mum said...

拍得很好的全家福
专业到来又很自然
看着看着我都想拉我家人去拍一张啦

凡夫俗子 said...

幼幼,

从你的博文里看得出你和家人的感情很好!一家人一起拍全家福也是一种幸福感,被筐锁起来的不是按下菲林的那一霎那,而是永远停留住的美好记忆哦!

赶快去拍一张全家福留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