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917纪念日



时光晃呀晃的,全新的一个917又晃到了我们的身边。

这是我们的第九个917纪念日,明年就十全十美了。

日子在简单平凡中度过,我们一直一起品尝着生命里的喜怒哀乐。

远距离的这三年岁月让我们更珍惜相聚的宝贵时光,它提醒着我们要珍惜眼前人。还好团圆的日子不远了,真的得谢天谢地(好土啊)。

谢谢你一直无私的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陪我看尽人生百态,也往往在我最最沮丧时能毫无考虑的奔向家的避风港。

选了些温馨旧照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灿烂的笑容提醒着我们要把握所拥有的一切。

要一起慢慢变老一直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你一直叮咛我在你年华老去的时刻还是要十指紧扣的牵着你的手走在人生的黄昏路上。

嗯,只要上天恩赐许可,我当然不会放弃这个神圣的任务。

在子夜二时的这一刻,还是要重复那句暖暖宣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 comment:

Long Yan said...

Thank you! Love you so much...mmuak mm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