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拉斯维加斯-婚姻注册审查


前阵子闹的热烘烘的刘德华头条娱乐新闻楸出了许多艺人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偷偷注册的劲闻,搞得众艺人人心惶惶,担心自己偷偷结婚的秘密曝光,成为下一个头条新闻人物。

究竟娱乐记者们是如何能如此神通广大的揭露艺人们秘密注册结婚的消息呢?

原来在美国,出生/死亡证明,结婚等等信息都是公开的。这些信息都能在官方网站上搜寻得到。只要前往拉斯维加斯的官方网站www.accessclarkcounty.com , 通过“线上服务”(Online Services)
的“搜寻婚姻”( Marriage Search ),输入相关名字即可查询得到某某人是否已注册结婚。

另两个可搜寻这类信息的网站如下:

http://198.190.190.100/webinquiryinternet/

http://recorder.co.clark.nv.us/oncorewebecommerce/

随着这项信息的公开,看来再也没有艺人敢偷偷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