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如意轩


偶然的机缘下在杂志上发现马来西亚的八达灵再也开启了一家全新概念的素食餐厅《如意轩》。据杂志的介绍,这家餐厅是全马首间备有西藏,尼泊尔和越南菜式的素食餐厅。除了素食的中西餐外,这里甚至还备有素食的佛跳墙 !



抽出时间特意拜访了这家餐厅,地址就坐落在 Unit 19-LG1,Level B1,Block D Jaya 1,72A Jalan Universiti,46200 PJ,Selangor,Malaysia。第一眼看到餐厅时着实被其富丽堂皇的外观和华丽高贵的厅内设计给吸引住,心里暗想设计如此高级的餐厅价格一定不菲。



摊开价目表,价格果然不菲,几乎所有菜肴的价位都在马币十元以上。从招牌的西藏蒸菜包,越南春卷和尼泊尔煎饼里选择了西藏蒸菜包,售价从二十一元马币算起。再来惯例的点了青菜,妈蜜豆腐,奶油鲍鱼菇等天然菜肴,嗯,味道还不错,但不至于出众的令人惊叹。



看看这家餐厅推荐的招牌菜肴吧 :

左上角由左至右 :龙虾沙拉,BBQ羊肉,蜜汁沙爹。
右下角由左至右 :越南春卷,水晶甜品,五味冷盘。

佛跳墙需要特别预定,售价以人头计算,一个人马币四十八元,最少须十人预定,共计四百八十八元。龙虾沙拉价钱亦不菲,计马币一百三十八元!没想到素食也会有这么昂贵的菜肴吧!



以上是部分个人当天点选的菜肴。

左上角由左至右 :奶油鲍鱼菇,马蜜豆腐。

右下角由左至右 :黑椒羊肉,西藏蒸菜包。

结帐时付了马币一百七十元,六道菜肴,六位大人和四个小孩享用,嗯,价格还好吧!

餐厅负责人告知所有客人的部分收入会供慈善使用,哇,还不错,在吃喝之余还帮客户做慈善,这个点子还真不赖。

有机会的话,到这里来享用美食兼做慈善吧!

这样岂不是一举两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