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给还没有遇见的你


是否要经过很多次爱情的历练,我们才会从经验中学会如何下一次爱的更好?

是否每一回的爱恋,我们都无可避免的满心期待这会是生命里最后的一次恋爱,然后手拉手和最后的这一个爱人跳耀在婚礼的阶梯上?

是否历经一次次爱情的伤害后,我们还可以无数次再度振作起来,好好的去爱下一个出现在生命里的那个她/他?

请给还没有遇见的未来的你这一封信:

是否经过一些事一些情
  才会更懂得爱你
  我所碰过的纠缠 还有难过的遗憾
  不可能没有意义
  彷佛天空下过雨飘过云
  才会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随便疯狂 却不能停止渴望
  就当我承诺自己答应你
  我献出我的最美的
  最好的 最后的 爱一次
  成熟的 爱一次
  愿以生命完成余下的生命
  我会的陪你活得更美丽
  不为别的 爱着你
  爱着你 爱着你 就像爱自己
  我会的如果某天遇见了你
  真的 我会如此 爱你
  爱你
  彷佛天空下过雨 飘过云
  才会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随便疯狂 却不能停止渴望
  就当我承诺自己答应你
  我期待你的 最美的
  最好的 最后的 爱一次
  成熟的 爱一次
  愿以生命 完成余下的生命
  我会的 陪你 活得 更美丽
  我每一天的 仰慕你
  劝告你 鼓励你 更加 爱自己
  我会的 就 算还没有 遇见你
  真的 我已如此 爱你
  爱你

这封信,也献给还在单身的你。

记得哦,要有勇气去爱下一回。

记得哦,要尽全力去爱还没有遇见的下一个他/她。

祝福你们。

1 comment:

kumori said...

月貝凡。。
聽新歌過冬至
冬至快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