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北海道(一):最美丽的三大雪景之有珠火山


太美了。

真的太美了。

我简直无法用精确的言语来形容北海道雪景的美丽与壮观。

第一次到日本逍遥游,选择的是雪景享誉全球的北海道。

美不胜收的景色,彬彬有礼的人民,健康的食水,井井有条的系统,高品质的物品。。。

日本北海道就这么让人留下了完美无缺的印象篇,仿佛曾经到此一游,我们会死而无憾。

随角一拍都是美景,于是乎你会心情开朗起来,将所有烦恼抛向九霄云外。

既然要在这里推介北海道的美,于是得选出三大最美的景点。

绞尽了脑汁,终于决定了三大最美的经典景观。

现在一一倒数三大最美的景观。

排名第三:有珠火山



挨着冷峻的寒风步行到山上乘搭缆车,为的就是一睹有珠火山的魅力。



来到山上简直呆住了。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风景????



此刻无声胜有声。。。



美。。。




还是美。。。




还是美。。。



还是美。。。




宝贝和表妹都雀跃的在镜头下跳耀了起来。




虫虫和孪生妹妹也忘形的跳耀了起来。。。

这就是美景无形的魔力。。。。




美景杀出了一只冰雕的“小叮当”,我也只能说:太美了!



来滑雪吧!在这么诱人的美景下享受滑雪的乐趣,绝!!!




啊!就让我躺在白蒙蒙的雪地里享受片刻的凉意吧!



太舒服了。。。

预告:

第二第三名景点即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11 comments:

lock said...

好像風景畫, 希望我以後有機會親身去體驗這幅美景!

eleven said...

你都说随便拍都美,就真的是美的,喜欢。。。

期待期待

嘿嘿 said...

Winter Sonata?

凡夫俗子 said...

Lock,

一定要去,一生至少要品尝一次这样的经典美景!

凡夫俗子 said...

11,

真的是随处拍拍都美,这个国度的美是一种境界。

第一第二名更美,待我有空会尽快post上!

凡夫俗子 said...

嘿嘿,

Winter Sonata不是在韩国吗?哈哈!

嘿嘿 said...

日本版本嘛~ 嘿嘿~

Careen said...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快快快!

凡夫俗子 said...

Careen,

谢谢期待,哈哈!很快会陆陆续续post上精美的照片!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北海道~ 羡慕死我啦~

凡夫俗子 said...

Valyn,

我才羡慕你,刚去了马尔代夫,那是我一直想去的海边!你也不赖呀,时常出国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