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易桀齐:I am Sorry !!!


新年伊始,马来西亚娱乐圈即爆出劲爆娱乐新闻。

先是马国知名歌手戴佩妮在日前宣称被盗提30万台币存款(约3万马币),在面子书上载盗提者被警方拍摄到的画面,要求民众一起追缉凶手。后来案情演变成原来真凶是戴佩妮好友。戴佩妮在昨日发表宣言表示不追究此事,选择原谅背叛她的友人。网民质疑戴佩妮炒作新闻,令戴佩妮失声痛哭,在网上发表声明自己深受好朋友背叛的伤害,现在又得承受网民的第二度伤害。

原本戴佩妮已带领好友兼凶手“沈”姓男子到警局自首,但警方却怀疑“沈”姓男子是顶罪者,不是真正的原凶。事因画面里的男子身高约160公分,戴帽,举止细腻女性化,和沈姓男子有很大的出入。

接着案情峰回路转高潮迭起,真凶最后选择坦然面对,今天突然在面子书和部落格发表预录忏悔宣言,而这个最后凶手居然是

易。桀。齐!!!

易桀齐的忏悔宣言引起一片哗然和震惊,没有人会料到原来他是真凶!适逢今天是易桀齐的全新专辑《你好吗?》正式发片日,许多乐迷还在怀疑是不是唱片公司的宣传伎俩和新闻炒作。

但凭良心想想,有多少艺人会以这样负面的新闻来宣传自己呢?更何况偷窃是刑事罪,事情可大可小。

易桀齐选择坦然面对这么破坏形象的错事,演艺事业被评为极度堪虑和陷入谷底。

而从这件事件里,笔者领悟到的真理是无论多么要好的朋友都不能100%信赖。我们还是要相信朋友,但决不能信赖到让最好的朋友知道自己的提款卡号码或任何和利益有关的私密。毕竟人性皆有贪念,往往因一念之差而踏出错误的一步。

在此转载易桀齐的道歉宣言:

声明稿:
我易桀齐对于自己在戴佩妮案件中所犯的过错非常后悔与内疚,好友与大众的宽大,非常感­谢。
在此做出以下声明内容:

1. 对于好友或其他间接相关人仕的伤害,表达最深的歉意。
2. 坦承与面对自己过错,是我现在唯一原则,也将尽一切去面对与负责。
3. 为了热爱的音乐工作而走错、偏差的不智之举,也将教训引以为戒。
4. 在此接受的宽容与仁慈,将是我一辈子学会最大的功课与恩典。
5. 将来我会更积极地投入可能弥补这一次的过失。
6. 造成任何人目前的纷扰与不安,还是要在此公开诚心的道歉。
7. 在一切未妥善处理之前,也暂停所有工作。
8. 过去推动的公益是真诚的。
9. 请不要否定我的音乐及热忱,继续给我支持鼓励。
10.辜负或伤害歌迷的心,也再跟你说一声抱歉 。

在配合警方处理,与个人心情沉淀后,我不知道对热爱的音乐怎么会爱到犯错,虽然音乐生­活及环境很辛苦,希望让我还有机会证明自己认错的诚意,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我 ,给我生命第二次机会。


你会选择原谅易桀齐然后继续支持他的音乐和购买他的全新专辑吗?

你认为这是易桀齐新专辑的另类宣传方式吗?

12 comments:

edward said...

身为公众人物竟然做出如此错误示范,就交由法庭去秉公审理吧!

Careen said...

今天的工作非常忙碌,一回到家才知道马来西亚乐坛发生了那么严重的事。
喜欢一位歌手的音乐和他的为人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其实他很勇敢,有勇气来面对大众。他应该挣扎了好久吧!

没有原谅不原谅,也轮不到我们来原谅。他应该为他的错误负责任。就让法律来决定他的命运吧。

lock said...

不可能是宣傳, 這種身敗名裂的宣傳只有死路一條!

未來也許他只能做幕後了!

盜提3次, 不能說是無意了, 假如penny沒有發現, 相信會不只3次!

嘿嘿 said...

将会有“狼来了”的效应呗!呵呵~

嘿嘿 said...

简直是把人都当成傻瓜了似的!哼!

嘿嘿 said...

没眼睇!

风的自由 said...

我也觉得很惊讶,这回易桀齐可要完了吗?

thomas said...

噢,形象大大扣分~~這下子就慘了!
但是提款能夠提到那麼多的麼?

凡夫俗子 said...

大家的留言贬褒不一,就看案件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凭良心说,他的音乐做得真的很不错。希望大家还是会把耳朵借给他的音乐!

凡夫俗子 said...

Thomas,

他是分三次提款的,一次确实提不出这么多钱!

wan xin said...

我個人認為宣傳方式是不可能的事吧

認錯不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

凡夫俗子 said...

婉欣,

欢迎光临!

看来确实不像是宣传,期望他不会就此一蹶不振!毕竟都拿出最大的勇气认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