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鬼话连篇


七月讲古,鬼话连篇。

农历七月适逢鬼节,鬼影四处,据闻此刻地府大开放,尔等妖魔鬼怪纷纷出笼!

原先要在礼拜一写写周遭朋友们亲身遇鬼的体验,适逢到国外出差要下榻酒店一个礼拜,于是乎不敢造次,深恐在酒店房内变写边惊,搞不好自身描绘的情节活生生上演。。。。

啊。。。。。。。。。。。。。。。。。。。。。。。。。。。。。。。。。。。。。。

惊悚的开场白希望不会把你吓坏,呵呵呵。

回到家了,是时候执笔写下听闻过的遇鬼事迹。


准备好了吗???

*********************************************************************

同事A年少时酷爱和死党们飙车。有一回八人分两组浩浩荡荡飙车,约定了在某处的古树下集合,先到者就是赢家。

两组的路线是不同的。

同事A那一组一路领先,好不神气。

忽尔

碰!!!!!!!!!

其中一辆摩多车一个不留神撞上分界,驾驶的友人B被抛到几里外,当场宣告死亡!!!

画面一转

另一组四人顺利抵达目的地,却只见B站在古树下等待,神情呆滞。四人陆陆续续询问B为何其他人没有到来,B却沉默不语,一言不发的站在古树下望着四人。

四人中的C打了电话给A:

“喂,你们在哪里呀?为何只有B一个人来到树下等待。这个B今天怪怪的,我们和他说话都不回应!”

A大吃一惊 :

“你在说什么?我们发生了意外,B车祸死亡了!我们现在就在他的尸体旁!!!”

C :

“ 啊。。。。。。。你。。。说什么????”

同事A和朋友们都吓坏了。谁也没料到B死亡后还是遵守诺言到目的地赴约。

那一刻他们马上鸡皮疙瘩。。。。。

出席B的葬礼时大伙都沉默不语,心情五味六杂。。。

这绝对是真人真事哦。

****************************************************************

朋友D从小就有阴阳眼。

所谓的阴阳眼就是可以看见“好兄弟”的奇特异能。

他告诉我小时候的可怕经验。

四岁那年有一天傍晚他和妈妈晚饭后在家门外乘凉。

忽尔他很兴奋的对妈妈说:

“妈!好热闹哦!有人结婚经过我们的门口,敲锣打鼓的,还有舞狮呢!”

D的妈妈当下一愣,马上带D进屋。。。。。

小学一年级。

有一次D上厕所如厕。

这原本是最普通不过的事。

但是。。。。。。。

当D如厕完毕起身拉水时,一个人头忽然从马桶的水内漂浮而上!!!!!!!!!!!

“啊。。。。。。。。。。。。。。。。。。。。。。。。。。。。。。。。。。。。”

不管D如何拍打厕所门,那道门仿佛上了胶水般怎么都无法开启。

D只能无助的哭的稀里哗啦。。。。。。。。。。。。。。。。。。。。。

后来D向老师报告恐怖经验,换来的却是老师不置可否的怀疑,直骂他不要乱讲话,吓唬其他同学。

从那天起,D再也不敢上学校的那间厕所。

****************************************************************

不知道博友们会否察觉到七月鬼节的拜祭品前后的异样。

我总是觉得拜祭后的水果干粮等食品会在一夜间变得不新鲜,味道怪怪的。

有一次和另一个有阴阳眼的朋友E聊到了这事。

E为我解开了不解之谜。

原来

七月的好兄弟们真的回来品尝拜祭品,还不时用舌头去舔拜祭品。

。。。。。。。。。。。。。


从那天起,我再也不吃拜祭过的食品了。

**************************************************************

另一个有阴阳眼的友人F的经历最可怕。

有一天他被通知到医院见父亲的最后一面。

F赶到医院时在电梯口看到父亲被两个男士牵着步入对面的电梯。

F马上高喊:

“爸!你要跟这两个人去哪里?”

F的父亲只是神情呆滞的回望他一眼,然后头也不会的消失了。

F来到病房时,父亲已经过世了。

F不只一次看到离世的亲人。

奶奶去世的头七夜,他就看到奶奶一直不断的上下家里的楼梯。

他告诉我,

头七夜里,死者真的会回到他怀念的地方进行着如常的生活习惯。

有一次我们一起外出,我驾着车子。

在路上F突然高喊:“小心!!!”

我回应:“小心什么呀?”

F却突然沉默起来。

后来他才告诉我,刚刚我们的车子前方有一个女士推着婴儿手推车过马路,我撞上了那个女子和她的婴儿推车。

可是当他从车子的望后镜一望,刚刚那个被我撞上的女子却还是若无其事的在我们车后继续推着婴儿车前进。。。。。。。。。。。。。。。。。。。。。。

另一次是他开车。

在某段路上他突然一直发抖冒冷汗。

我问了他也不说,我于是把车内的冷气温度调高。

到达了目的地后我心里有数的问他是不是又有灵异事件?

他说 :

“刚刚有一个只有人头却无身体的女子贴在我的车窗一直盯着我们看。。。。。。。”

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

朋友G是导游。

他常带团到本国著名的云顶赌场。

到过那里的人都知道“First World”这家大酒店。

G每次带团都会听到游客们在“First World”酒店里的“奇遇”。

例如

半夜惊见白衣女子坐在梳妆台梳发高歌。。。。。。。。。

厕所内一直有声响,有人忙着洗澡,有人忙着如厕后不停的拉水。。。。。。。。。。

而最恐怖的一次听闻如下 :

一个游客H已经很累了,但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H后来不知哪来的第六感,居然把睡床拉起来。

不拉还好,一拉却看到了

睡床下被剪了一个

圆洞


洞里头






啊~ !!!!!!!!!!!!!!!!!!!!!!!!!!!!!!!!!!!

写到这里,我也已经毛骨悚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不能再写下去了

再爆更多真实故事,博友们恐怕不敢再到这里来阅读留言了。

以上

真的

都是


听过

真真实实


故事

~~~~~~~~~阿弥托佛~~~~~~~~~~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有几篇我也是有听过。。。

lazy mum said...

我特地等到过了7月15才来读。。怕怕啊!

凡夫俗子 said...

孤傲的王子,

这都是我朋友切身体验的故事,那几篇你听过呀?

凡夫俗子 said...

幼幼,

哈哈,你还真是怕的等农历7月15日后才来读,帮你收收惊,呵呵!

Jeremy O. said...

噢。。。 是鬼故事噢?這個時候不敢看,跳過先。。 明天天亮再來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