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搬家




最近刚转换了新的居住环境.全新的一切,全新的开始.搬家固然很累,不过新鲜的感觉还是能让人提起劲洗刷新家.
新家还是我喜爱的摩登设计.白木地板予人很纯洁舒适的感觉,PLASMA TV提供了全新的视觉享受,一张懒惰椅让人在懒懒的午后能睡上个惬意的懒觉.新家有两个大厨,除了衣物外,总算有多余的空间能把我喜爱的CD和书籍整整齐齐的排列好.
然而纵使在耶加达的新家再怎么新鲜舒适,我却还是怀念在马国自己的窝,那个有宝贝和虫虫的温暖小窝.
家的温暖,是推动我不断向前勇敢迈进的原动力,也是我受伤后的避风港。
写到这里,又开始想家了。。。

1 comment:

Long Yan said...

After putting our own belonging, not bad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