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08

家庭日










两个月一次的家庭日,我和虫虫及宝贝都很珍惜.每每虫虫和宝贝来到耶加达,我总会安排一些节目共享天伦之乐.
这一次他们的四月份之行,我们选择了到KARAOK唱歌.这还是我们一家人首次一起到KARAOK欢唱.向来就爱唱歌娱乐的我这回却唱了好多儿童歌.我和虫虫像两个长不大的孩童,开怀的唱了好多不同语言的儿童歌给宝贝听,也顺便重温了孩提时代伴我们长大的歌曲,真的有好多难忘的回忆.当然也少不了唱宝贝的偶像飞轮海的流行歌曲,还有我和虫虫喜欢的流行中文及英文歌曲.图案里的MTV歌曲是我和虫虫都很喜爱的英文老歌CARPENTER(木匠兄妹)的 "TOP OF THE WORLD ".歌曲完全用电脑化编排也非常容易超作,完善的系统比马来西亚的RED BOX来的先进很多.
大部分的节目当然还是为宝贝特别安排的.水上乐园和电子游戏中心是宝贝的最爱.这回我们来到市区新开张的水上乐园,宝贝当然又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也到了耶加达最大的戏院观赏了"FLOOD"这部烂片,差点就在戏院里睡着了,这是一次失误的选择.
大部分的时间宝贝和虫虫都呆在公寓里.虫虫拍下了宝贝懒洋洋的躺在地板上展露脚板的有趣照片,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最后一组图是从公寓的大窗拍下的照片.那是邻近在兴建的全新公寓.虫虫每到这里一次就会拍下它的建筑进展.我觉得还瞒有趣的,所以也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六月份,我期待的下一个家庭日.好漫长的等待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