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08

迷你Karaok


耶加达Kelapa Gading Mall有一个相当特别的新鲜玩意-- 迷你Karaok.
面积只能容纳下两个人和一台小电视机的小小Karaok厢房据说是源自日本的新鲜玩意,在上个月初首度登陆印尼,目前只能在位于耶加达北部的Kelapa Garding Mall找到其踪迹。
厢房颜色鲜艳夺目,消费便宜到只需0.4美元一首歌!!!歌曲多元化,你可以找到中文,英文和印尼歌曲,许多新歌都已能在其歌书名单里找到,还蛮让人意外的。
唯一不足的是音响效果欠奉,小电视机银幕也很没瘾,还是在正统的Karaok厢房来的舒服惬意。
由于印尼人酷爱唱歌,大大小小的Karaok中心每逢周末必人客爆满,所以廉价的迷你Karaok厢房还是会有生意,消费对象多为学生群和中下层阶级。
有机会的话,试一试在迷你厢房高歌一曲的感觉吧,在此大力推荐给正在热恋中的情侣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