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相信爱



2009年的最后一天的凌晨,要点播一首很符合当下心情的一首歌曲给大家:台湾歌坛新人曾钰婷的《相信爱》。

回首2009年的得与失,发现自己在变迁中度过了这么一个年份。

今年在工作岗位上作了个很大的转捩点,落脚地点也从柔佛州新山转移到雪兰莪州八打零再也。在国外工作了三年然后毅然选择重返自己的国土落地生根,重新和虫虫及宝贝大团圆。。。。许多重要的人生抉择似乎都在2009年尘埃落定!

放眼2010年的我一直都相信爱,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和最重要的人生活在一起的幸福感,相信把握当下的意义,相信知足常乐。

已经习惯了在每年的最后一天回首过往和展望未来,思考来年的计划。此刻思绪起伏,好多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浮现脑海里。。。。。。

2009年的最后一天,让我们一起相信爱,祝福世界和平,祝福我们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还能和所有我们爱的人在一起,然后再度感恩和展望2011年。

祝福大家一切顺意。

词/曲:曾钰婷

这是今年最后一天 为你写下的歌
虽然不知该写什么才动听
这是今年最后一刻 最想给你的礼物
也许夜空的烟火 能表达我的爱
我的天空因为相信你 相信爱
我想你可能不明白 你带给我的精采

我愿意天天 天天想念 像星星不熄灭
我愿意好好 好好爱你 让思念变成一条情弦
一直为你唱着 永恒爱的旋律
因为你的爱 让我更相信爱
这是今年最后一天 为你 写下的歌 啦~

3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哈哈
2010快乐!

凡夫俗子 said...

Yan Bin ,

Happy New Year too :p

ed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