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预告

经过深思熟虑后,在这里要和所有一直浏览《月贝凡的完美空间》的朋友们来一个重要的预告!

从2010年开始,月贝凡决定开启另外一个全新的音乐部落格,专门发表和音乐有关的文章和评论。相信时常浏览这个空间的你会发现到月贝凡是不折不扣的音乐达人,绝大部分发表的文章都和音乐有关联。

由于现有的部落格太过多元化,月贝凡决定把最爱的音乐的这一部分转入另一个全新的音乐空间,那里只会发表和音乐有关的评论和文章。而《月贝凡的完美空间》将会继续存在,月贝凡还是会继续和大家分享生活里的点点滴滴,所有音乐以外的文章都会在这里发表.

期望各位在浏览《月贝凡的完美空间》的同时也抽空拜访全新的音乐部落格,然后给予批评和指教。

2010年,我们在两个全新改版的部落格再见!!!

2 comments:

ed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incent said...

嗨!我有另一个部落格了。vincent-714.blogspot.com